Friday, March 5, 2010

淡馬魯區會:馬華須重新出發‧重選可有個了斷

馬華淡馬魯區會大部份中央代表都支持馬華重選,以重建黨威和黨信!


支持馬華重選的中央代表認為,馬華這次爆發的黨爭已經拖了很久,與其糾纏不清,不如舉行重選來個了斷。

“馬華必須重新出發,才能重贏華社和各階段人士對馬華的尊敬和信心,而重選是一個好方法。”

而對重選保留態度的中央代表則認為,重選的大前提必須是,能夠全盤解決馬華的黨爭。而且重選是否涉及馬青、婦女組、區會和支會,也是必須考量的元素。

馬華淡馬魯區會的16位中央代表是:拿督蔡文祥、拿督黃達柱、李菊清、陳世昌、黃定發、楊素嫻、梁進武、蔡福成、黃建中律師、鄧文流、李國基、陳冠复、張玉裘、周燕芬、梁昌海及葉江強。

黃達柱:馬華黨爭在過去一年來已嚴重損坏馬華的威信、形象和黨格。因此重選是必要的,以挽回馬華的形象,重獲人民的支持。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春”,我希望儘快舉行重選。

李菊清:如果能解決馬華內部問題,我贊成重選;以解決人事糾紛,讓馬華重新團結。如果在重選後,又互扯後腿,那就勞民傷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