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就职晚宴变成拉票晚宴





昨晚在中华小学繁荣礼堂举行的全彭区理事就职礼晚宴,仿佛变成了拉票晚宴。

适逢今年党选年。虽然马华彭亨州联委会还没有举行州代表大会,就职礼晚宴就好像变了州代表大会那样。在宴会开始前有意竞选高职的同志们都蜂拥到来拉票、名片及宣传品到处飞。而有出席晚宴中央代表们以及不是中央代表们也获得了竞选高职的马华领袖热情的和每个人握手微笑。但到底支持不支持 “心事谁人知”。各州有意竞选高职的马华同志们。 加油!加油!。

有意竞选高职而到来拉票的马华领袖们计有:拿督翁斯杰,拿督斯里黄家泉,拿督廖中莱,拿督黄燕燕,拿督江作汉,何国忠,邓文村,李志强,拿督王茀明,拿督黄祥辉,拿督李成材,陈国煌,拿督陈财和,拿督陆垠佑,拿督姚再添,拿督姚长禄,王乃志,颜天禄,颜炳寿等。。

我虽然不是中央代表,但是同样收到很多名片。唉!各州有意竞选高职的马华同志,我很想支持但是我手里没有票。想给票给你都不可以。我还记得昨晚有些同志告诉我,你是什么籍贯的人?是自家人的就有票!还有些同志还说,放心啦!一定支持你!我的票一定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