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区团声挽总团长


区团对开除总团长表遗憾,吁请全体中央代表出席1128召开的特大


马青淡马鲁区团对于马华中委会改组会长理事会,并且将马青总团长除名,感到万分的震惊和遗憾,并于昨日紧急召开理事会议,表达对总团长的支持。

区团团长颜伟权市议员表示,魏家祥是以马青总团长的身份进入会长理事会,他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整个马青(青年团)的声音。如今会长理事会史无前列的把马青排除在外,让我们感受到没有壮士断腕的悲壮,只有自掘坟墓的悲哀!我们同情总团长所流的泪,他的泪包含着党内民主的死亡,党内年轻人对马华公会的理想,前途的幻灭。

他表示,马青不单单是马华母体的臂膀,更是马华的先锋,是马华这个60年的老招牌,接近时下年轻人,走入年轻选民的重要一环。因为每一年,就有数十万新的年轻选民达到合法投票地位,而这一批年轻选民就是马青要拉拢的对象,因为马青身为年轻人,和这一批人有着相同的课题,同样的理想,共同的憧憬。而时下年轻人不再能接受老一派家长式的管理手法和方式,他们需要能够和他们一齐分享理想,倾诉心里话的朋友。

“如今会长理事会把马青(年轻人)的声音排除在外,忽略年轻选民的心声,这种闭门造车的心态,仿弗是夜郎自大,只会把马华这一个老招牌推向一个死胡同。我们也不能苟同总会长发表的“忠义论”。想当时曹操败走华容道,遇到把守的关云长,虽然两者不同阵容,但是关云长有感曹操曾经有恩于他,而义释曹操,放他一条生路“。

区团署理团长蔡福城村长表示,总会长虽然满口忠义,但是不但不感恩于在双十特大之前一直和他出生入死,同一阵线的同志,反而忘恩负义,大开杀戒,砍了一批又一批曾经有恩于他的人。我们想问问总会长,何谓“忠”,何谓“义”?如果关云长泉下有知,想必会摇头叹息:“忠义…忠义”,古今中外,多少人滥用你的涵义,却干着下三滥的手段。

“总会长为了保住总会长之位,不惜以独裁和霸道的手腕排除异己,把党的信誉和尊严,推向毁灭的边缘,这种“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容天下负我”的心态,已完全失去领导党的能力和智慧“。

因此马青淡马鲁区团慎重的声明,全力支持总团长,你的泪不会白流。真理可能会迟到,但是不会不到!我们也支持重选,还党诚信,还党尊严!我们呼吁所有中央代表,务必出席1128的特大,为了党的前途,党的未来,党的尊严,投下支持的一票!

其他出席紧急会议的人有副团长陈棠柳、洪天祥、陈世昌,秘书黄定发,副秘书梁玮平,财政陈雅财,稽查张俊强,组织秘书张征华,副组织秘书林春全及先锋队队长石英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