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祝贺全体同志 :“情人节快乐”。

Monday, February 9, 2009

元宵节快乐


今天,来到了新年的尾声。也就是说新年即将要结束了。但是,农历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
今晚的元宵节,是52年來最大最圓的!而月亮會变暗,出現“半影月食”!

所謂“半影月食”,是指月球進入地球半影的天文現象,這時地球擋住了一部份太陽照向月球的光,月球看上去要比平時昏暗一些,但照樣是亮的,只是其亮度稍有些暗淡。
最后,祝贺全国马华、马青及妇女组的同志。 元宵节快乐!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彭苏丹将莅临文德甲与民共度元宵节

09/02/2009 元宵节当晚,彭亨州苏丹殿下将会莅临文德甲与华社及人民共庆元宵。这项庆典是由淡马鲁国阵主办,淡马鲁市议会、淡属华团联合会、淡属中华工商会等协办。

这项庆典将在莫喜乾街(为食街)主办,届时将会搭一个临时舞台。以方便呈献一系列的节目包括舞狮、二十四届令鼓、三大民族舞蹈和歌唱等表演。在此,呼吁淡马鲁县的人民届时踊跃到场参与,欢度元宵节。大会也准备食物供市民享用,與蘇丹殿下同庆元宵佳節。

另外。为配合苏丹与民庆元宵活动再比汀路8日起关閉。活动地点已设立帐篷,筹委会将在8日下午设舞台,有关路段將关闭,市民受促绕道行驶。

联合筹委会主席蔡文祥州议员指出,该会已在活动地点设立帳棚,並將在明午设立表演舞台,而舞台位置是在福建会馆楼下的十字路口。
“因此,有关路段将在明午开始无法通车,不過当地小贩可照常营业,驾驶人士则有少许不便,須繞道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