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让区团团长当中央代表

马青淡马鲁区团代表在区团代表大会一致通过提案:呼吁马华中央让区团团长成为当然的中央代表。

拿督黄达柱署理战突围


欧东海(右)恭贺黄达柱中选为区会署理主席

4名高票中选的区会副主席(左起)
李菊清、梁进武、叶江强及黄建中

卸任淡马鲁区团团长拿督黄达柱在备受瞩目的区会署理主席职的战围里,经投票后;以高票击败对手,在党员热烈支持下顺利在区会登上署理主席一职。
副主席方面,梁进武、黄建忠、叶江强及李菊清以高票打败对手当选。

Tuesday, July 29, 2008

2008 - 2011年度马青区团执委名表

马青淡马鲁区团在 22/7/2008 提名日截止当天。所有在提名表格提名的人选,全部不劳而获。直到 26/7/2008 区团代表大会。新届执委理事在卸任区会主席王亚礼上议员及卸任区团团长拿督黄达柱见证下,正式成立。以下是 2008 - 2011年度马青区团执委名表

团长:颜伟权
署理团长:蔡福成
副团长:黄奎民、陈棠柳、洪天祥、陈世昌
秘书:黄定发
副秘书:梁玮平
财政:陈雅财
稽查:张畯强
组织秘书:张征华
委员:唐伟成、蔡守安、陈文光、温得正、黄雄筠、叶盛祥、郑秋平、黄志彬、刘志学、周鑫豪


“新任区团团长颜伟权从拿督黄达柱手中接过领导棒子,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带领马青走向另一个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