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淡马鲁区团团长拿督黃達柱超龄退位

由於現任区團團長拿督黃達柱面對超齡而必須退位,導致区團高職可能出現竞选局面。区团原任署理团长颜伟权是否会更上一城楼。着有待迟些才表态。其他因受年龄限制的包括:副团长-梁昌海、曾贵平,稽查-郑秋华,组织秘书-刘击合。随着这些领袖退位,区团将出现新的脸孔。

廖中萊超齡退位‧彭馬青團長或3雄爭霸

2008-05-15 12:29
(彭亨‧關丹)馬青彭亨州分團團長花落誰家?文冬、關丹、百樂區團團長3雄爭霸,中途可能殺出黑馬及天兵!
由於現任州分團團長拿督廖中萊及署理團長拿督黃達柱都面對超齡而必須退位,這導致彭亨州分團高職出現眾雄爭霸的局面。
來自文冬的馬青區團團長李茂權、關丹區團團長趙毓庭,以及百樂區團團長黃奕龍已先後表態,有意競選州分團團長一職。
3人當中,和廖中萊同一區的文冬區團團長李茂權預料將根據“上頭”指示,是否要代文冬區團捍衛州分團寶座,或者放棄競選。
關丹區團團長趙毓庭,以及百樂區團團長黃奕龍,則屬有意更上一層樓,其中又以形象較能獲眾人接受的黃奕龍占優勢。
相比之下,曾於上屆黨選中挑戰署理團長一職的趙毓庭,雖是資歷最深,但卻是3人之中最具爭議性的人選,以目前形勢而言,他并未能獲得其他地方的代表支持。
隨時出現黑馬或天兵
無論如何,彭亨馬青州分團團長一職隨時可能出現黑馬或天兵,形成5角戰。
消息說,巴耶勿剎區團團長黃彥傑極可能會是彭亨馬青黨選中的一匹黑馬,他參選的面可能比李、趙和黃氏3人更高。
“不過,黃彥傑必須先擺平巴耶勿剎區團改選可能出現的挑戰,來自甘孟的他,可能會面對林明聯合達士花園兩大支團的‘圍攻’。”
可靠消息也指出,彭亨州分團改黨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天兵搞局,來自外州的天兵,極可能破壞了州內有心逐鹿州分團寶座年輕領袖們長久以來的努力安排。
“初步的人選已有,目前就只等適當的時機再宣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