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朝野议员纷纷设部落格

今天在星州日报东海岸头版看到了一篇报导 -“朝野议员设部落格”。

随着咨迅的发达,部落格已经成为年轻人所发表意见的网页。在大选之前,很多候选人,不管是国阵或者反对党候选人都纷纷加入了部落格的行列。他们在部落格所发表的意见,往往可以影响到人们的需求。尤其是对年轻的朋友。因为进入部落格的大多数是年轻的网友,所以建设了部落格可以和年轻的朋友交流与分享。

在彭亨州,在大选之前设立部落格的只有两位议员;那就是文德甲区州议员-蔡文祥 和 关丹区国会议员 - 符芝雅沙列。 大选过后,设立的有拿督郑联科先生(关丹马华区会主席)。我想在往后的日子,会有更多的议员会设立本身的部落格或者网站。这样就可以通过部落格贴近选民/网友,与他们分享交流;彼此建立更密切的联系。

Saturday, April 12, 2008

阳光青年


马青淡马鲁区团阳光青年成立于2006年六月。获得了本区域青年踊跃的加入